河北故城:举行仪式欢送援故抗疫医疗队

河北故城:举行仪式欢送援故抗疫医疗队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06日

粉丝

       2月6日,故城县举行仪式欢送支援故城县的抗疫医疗队返程。故城县委、县政府和衡水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据悉,此次返程的105人的援故医疗队,分别来自我市的冀州、枣强、景县。

图为故城县委书记王立峰发表致辞

图为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高卫红出席并讲话

图为故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邢亚超主持欢送仪式

       故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援故医疗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放弃休假、辞别亲人,无惧艰险、不辞劳苦,披星戴月支援故城。一支支流调队穿梭在大街小巷,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里,给故城人民带来了信心和力量。


图为故城县举行仪式欢送支援故城抗疫医疗队

针对奥密克戎毒株传播快的特点,大家以快制快、以快补漏,有的同志顾不上吃饭休息,用最快速度开展工作,坚决把风险化解在萌芽。经过艰苦努力,900多名密接、次密接人员,1300多名次次密接人员全部查清并隔离到位,有效遏止了疫情传播扩散。目前,全县没有再出现确诊病例,5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取得了流调工作的最佳成果。成绩来之不易,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关怀支持的结果,是县内县外、各级各界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全体援故医疗队员艰苦付出、无私奉献的结果。故城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以及全县人民向援故医疗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通讯员:沈佳绪 齐红雨

编辑:李志学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