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这份来自战“疫”一线的特殊入党申请被批准了

安平县这份来自战“疫”一线的特殊入党申请被批准了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0日

粉丝

3月18日上午,安平县卫健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之后进行的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上,一名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发展对象以视频形式向党组织提交了个人思想汇报,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其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他就是安平县东黄城镇卫生院副院长弓彦超。3月4日晚接到上级通知连夜支援邢台市清河县,13日,按照上级指示从清河出发转战廊坊市继续支援抗疫工作。因无法到场参加18日的党员大会,弓彦超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在党员大会上做了表态:“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牢记党员义务,坚持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铿锵的誓词在战“疫”一线回荡,道出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心声。疫情面前,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核酸检测冲锋在前,疫苗接种连续作战,医学隔离担当作为,疫情防控“逆行路”上到处都是他们坚定勇敢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无私奉献,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社会的稳定!全县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勇毅笃行、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安平组工微信公众号

编辑:孙 康

审核:张 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