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停车引导牌”助力文明停车

“规范停车引导牌”助力文明停车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粉丝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引导机动车在路缘石以上规范有序停放,市城管局在市区多路段安装了规范停车引导牌,营造浓厚文明停车氛围。

在市区育才街河北路附近,我们看到工人正在破拆路面,安装引导牌。引导牌内容以文字和漫画人物组合呈现,引导前来停放车辆的车主按照“线内顺向、整齐停放、违停处罚”的要求文明有序停车。

连日来,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强对主干道路缘石以上违法停车的治理力度,尤其是严管示范街道内违法行为的处罚与劝说力度,曝光和处罚不是目的,希望大家养成规范停车的文明意识,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在治理方式上出新招,经过前期一系列的周密调研、精心设计、高标准制作了一批规范停车引导牌。

市区管辖的前进大街、育才街、人民路等三条严管示范街道内路缘石以上停车区域的入口处进行了安装。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安排定人定岗、机动巡查,不间断对发现的违停问题依法进行处罚,加大巡控、贴条频次,以点代面、全面铺开,确保实效。同时,也将定期联合交警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针对市容市貌乱象和违法停车乱象进行治理查处,共同营造畅通有序的通行环境。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