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研会

衡水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3日

粉丝

       日前,衡水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研会,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攻坚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以全市召开的创城工作会议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立即行动、迅速落实,持续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抓紧推进落实,确保创城环节一个不少、项目一个不漏。要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强化沟通合作,提高创城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创城工作落细落实。要统筹推进全区各创城点位软硬件提升,在继续做好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提升的同时,还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创城先进典型,持续优化服务,抓好市民素质提升。要狠抓责任落实,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严格督导检查和绩效考核问责,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更大实效。


来源:高新区新闻

编辑:杨瑞仙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