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市区:12个停车场完工 缓解停车难

【创城进行时】市区:12个停车场完工 缓解停车难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4日

粉丝

近期,衡水市城管局大力推进市区公共停车设施建设,着力缓解停车难问题,增建、改造的12个停车场已全部完工。市民中心临时停车场占地面积2850平方米,目前建设基本完成,在现场记者看到,平整的地砖、醒目的车位线,让人耳目一新。

市民中心是衡水市最大的政务服务机构,人流量大,停车需求也日益增长。为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衡水市城管局结合市民中心周边实际情况,利用衡水海关门前东西两侧及南环路北侧空地规划建设临时停车场,衡水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按照总体部署,科学组织施工,调配机械设备对地块进行清表处理,平整场地,铺设透水便道砖,共设置100余个停车泊位,在方便人们办理业务的同时,缓解附近停车难问题。

今年以来,衡水市市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坚持把公共停车设施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来抓,按照应划尽划、规范有序原则,创新方式、因地制宜,完成和平路、榕花街便道停车位改造,新建丰收渠游园、道岔街游园、胡堂桥临时停车场等12个公共停车场。

随着衡水市区公共停车设施建设深入细化,极大地缓解了重点区域停车难、停车乱问题,通过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让人民群众尽享幸福之城发展成果,便利化、智慧化的停车新态势正在衡水逐步形成。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