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政通街百米文化展板:助力创城 为城市增色

【创城进行时】政通街百米文化展板:助力创城 为城市增色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粉丝

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市区政通街胜利路段由何庄乡政府制作的百米的文化展板让过路市民流连驻足,于无声处传播了正能量。

为更好地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美化市区环境,助力创城,政通街胜利路段200米长的文化墙,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

由胜利路进入政通街,首先看到的便是一张张党的光辉历程展板。以时间轴为顺序,从1921到2021,展板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每一次会议,每一个重大决定,都是字字铿锵有力,句句催人奋进。这一张张展板的内容也同样见证新中国的成长与崛起。

在马路的对面则是衡水特色展板,衡水著名历史物品、衡水著名历史地点、衡水著名历史人物,一个个简短的特色介绍,景物介绍,人物介绍,都尽显大儒之乡的魅力所在。也让每一个从此路过的市民在看到这些展板后更加了解、欣赏我们的城市。

60多块展板,一个长200多米的文化墙,提升了政通街的文化氛围,也见证了文明城市之美。街道两边随处可见的绿植与花草,与寓意深远的文化展板交相呼应,也让街道巷焕发新生机。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为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一抹亮色。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