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市城管局加大路缘石以上违停治理力度

【创城进行时】市城管局加大路缘石以上违停治理力度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粉丝

连日来,市城管局持续加大对市区严管示范街道内路缘石以上违法停车行为治理力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近日,我们在市区育才街一路段看到,这里车辆按照规定车位进行停放,整齐有序,连日来,市城管局通过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和规范停车引导牌,取得了良好社会宣传警示效果,市区多条路段路缘石以上违停现象得到有效改变。

但部分路段路缘石以上乱停乱放问题仍然存在,在人民路某路段的路缘石以上区域,一辆汽车未停在车位上,影响市民正常通行,对此,城管执法人员通过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的形式依法依规进行处罚。为持续强化市区主干道路缘石以上违法停车治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4月9日起,市城管局在原有的3条严管示范街道基础上,增设12条严管示范街道,对衡水市主城区严管示范街道路段内路缘石以上机动车未入停车泊位停放、长期占用公共泊位停放、非法占压非机动车泊位停放、非法占用盲道停放、占压网状线停放、违法停车造成拥堵等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

曝光和处罚不是目的,在此,希望大家养成规范停车的文明意识,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配合城市管理工作,对于发现的路缘石以上违法停车行为,也可拨打12319进行举报。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