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桃城高新区:干群齐上手 创城总动员

【创城进行时】桃城高新区:干群齐上手 创城总动员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粉丝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桃城区实施区直单位包建小区。工业供销公司住宅楼为桃城高新区包建小区,连日来,大家深入帮建小区,多措并举持续改善小区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这天上午,在工业供销公司住宅楼,桃城高新区的职工身穿红色马甲,对随意摆放的自行车进行规范,楼后杂草进行清理。小区出入口、围墙等显著位置设置主题鲜明、设计新颖、造型美观的公益广告,小区里处处洋溢着文明道德新风尚。原来的工业供销公司住宅楼并不是这番景象,小区是老小区,一共就两栋楼60户住户,没有物业管理,环境较差。

在包建小区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的部署安排下,桃城高新区负责包建这个小区,大家首先入户走访,问需求、讲政策,找准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细化工作措施,优先解决环境卫生和小区飞线问题。

同时,坚持一包到底、负责到底,承担主体责任,主动筹措资金,为小区安装了自动道闸;备足了防疫物资,为小区规划了停车位20余个,安装市民公约和公益广告栏30余块,清理小广告260余处。谈起几日来,小区发生的变化,居民们纷纷称道,大家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干就要干到最好,下一步,他们将从小区下水管网、路面等问题着手,积极与街道办沟通,小区达到内外兼修,让居民在创城中更有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