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滏阳一路:被遗忘的二十米绿化带 市民盼清理

【创城进行时】滏阳一路:被遗忘的二十米绿化带 市民盼清理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粉丝

近日,记者接到热心市民打来的电话反映说,在市区滏阳一路上,有二十米长度的一段绿化带上杂草遍地,枯木丛生,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现场情况如何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4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市区滏阳一路上,在紧邻丽水湾小区门前找到了市民所反映的被遗忘的绿化带。滏阳一路上的绿化带经精心打造后,鲜花遍地,绿树丛生。各种花卉、景观树的颜色配比格外的协调,展现出别样的春日美感。可唯独这二十米的距离,却给附近美丽的景色添上了一抹污垢。记者走上前去发现,面前不和谐的景色是由大量枯萎的藤蔓植物组成的,枯萎的藤蔓植物连成一大片,将这里的景观树完全覆盖,不仅不好看,也容易影响树木生长,那么为什么这里独留着二十多米的绿化带不清理呢?事后记者拨打了相关部门的电话了解情况。

在此我们希望相关单位早日协调好交接工作,将这片绿化带清理出来,让城市环境更加卫生整洁。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