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爱心义诊进乡村 健康服务暖民心

【文明衡水】爱心义诊进乡村 健康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2日

粉丝

近日,衡水市红色朝阳爱心互助协会联合衡水心血管病医院,在邓庄镇张泡庄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护航健康义诊为民”活动,为群众送来了关心和祝福。

在邓庄镇张泡庄村村委会,医生们为前来问诊的村民量血压、热心解答大家有关医疗健康方面的问题,普及医疗卫生知识,引导村民在日常生活中健康生活、预防疾病。红色朝阳爱心互助协会的志愿者们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完成义诊项目。此次义诊活动,让村民足不出村,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了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受到了村民的好评。

义诊送来了全方位的健康诊疗服务,让村民们享受到“家门口看病”的贴心服务。医生们叮嘱村民们要关注身体健康,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义诊结束后,红色朝阳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还为该村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了院落,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更进一步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培养了志愿者们的爱心与责任心。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