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心系环卫一线 尽显夏日温情

【文明衡水】心系环卫一线 尽显夏日温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3日

粉丝

自入夏以来,我市出现了持续高温天气,而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依然默默坚守岗位,在烈日酷暑中挥汗如雨守护城市清洁。为表达对他们的敬意,日前衡水市红色朝阳爱心互助协会开展“我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同时也通过活动倡导尊重劳动、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

在活动现场,红色朝阳爱心互助协会的成员代表为环卫工人送上了脸盆、毛巾、矿泉水等慰问品,并对“城市美容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炎炎夏日,正是环卫工人用勤劳的双手,守护着整个城市的清洁、干净。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的心里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本次活动把关爱一线环卫工人活动作为助力全域创城的重要举措,不仅是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帮助和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列,也呼吁市民对环卫工人多一份理解、支持和关心。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