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文明衡水】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粉丝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没能阻挡志愿者奉献的爱心脚步,日前,衡水市红色朝阳爱心互助协会开展了“送清凉保安康,迎盛会聚民心”鱼水情深公益活动,为河东办和邓庄镇的部分家庭困难群众送去电风扇、插排、夏凉被等爱心物资。

在邓庄镇大成村,衡水市红色朝阳爱心互助协会的成员将电风扇、插排、夏凉被等防暑用品送到村民张志学手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希望他们能克服生活的困难,在协会的帮助下度过难关。

随后协会志愿者又走访慰问了邓庄镇大成村和张泡庄村的其他村民,为他们送上爱心物品,并向他们讲解夏季防暑小知识,叮嘱他们注意做好自身防暑,如遇困难,及时与村委会和协会联系。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夏送清凉活动让广大村民感受到社会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据介绍,每年夏季,协会都会开展各种形式的慰问 “送清凉”活动,确保高龄老人安全、健康、清凉度夏。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