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衡水市图书馆开展书香下午茶 全民阅读活动

【文明衡水】衡水市图书馆开展书香下午茶 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粉丝

泡一杯香茶,品一本好书,是一件很惬意的事。近日在衡水市图书馆,“书香下午茶”阅读分享活动在此举行。十余名市民前来参加此次的阅读分享会。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二十余部书籍摆放在桌子上,前来参加阅读分享会的读者,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籍。将阅读延伸到了工作以外的闲暇时间。借此机会,读者们得以将阅读的兴趣爱好充分满足,在轻松的氛围中,享受书中文字带来的魅力,陶冶心性。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静读一小时”和“读书分享”两部分构成,静静品味书香带来的浓浓氛围,沉静心情,去感受书海中的美好与悠然。

通过此次开展书香下午茶,静享阅读时光活动,倡导大家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兴趣,进一步喜爱书籍,逐步提升自身修养,让读者体验了静读的氛围,享受了静读的乐趣。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