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我市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粉丝

为了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在禁止传销和公平竞争政策实施中的作用,进一步落实国家、省有关部门工作要求,推进我市整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近日, 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等15家单位联合开展了“抵制传销、守护幸福”“倡导竞争文化”进校园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展览了衡水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抵制传销 守护幸福”“倡导公平竞争”中、小学优秀手抄报征集活动中获奖作品,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全面细致剖析传销的各种骗术和手段,以趣味横生和贴合学生身份特点的语言、 案例,将相关法律知识娓娓道来。着重对网络传销的现实特点、表现形式和社会危害进行强调, 深刻揭露展现传销的迷惑性、欺骗性和毒害性。

通过此次活动,各相关部门希望能切实筑牢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抵制校园传销能力,同时希望助力净化校园环境,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