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行政审批局 开展“同看爱国影片、共庆祖国华诞” 国庆日主题教育活动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 开展“同看爱国影片、共庆祖国华诞” 国庆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粉丝

9月30日下午,衡水市行政审批局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在市民讲堂开展“同看爱国影片、共庆祖国华诞”国庆日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影片,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为主线,从一个普通人的角度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3年来的奋斗和光辉历程。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激发了该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坚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激情,全心投入到政务服务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张石

编辑:聂明珠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