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打卡鸭鸭乐园元气站 品尝亲子餐厅美食

【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打卡鸭鸭乐园元气站 品尝亲子餐厅美食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粉丝

衡水湖元气站是衡水湖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又一个特色元素,以“寓教于乐,健康餐饮”为主题,是一座识五谷、知百味、习农事、勤四肢、做光盘行动小达人的室内综合服务功能馆,成为又一个游客们就餐,游乐的“打卡地”。

衡水湖元气站是一座集餐饮、研学、游乐、休闲、烹饪体验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体验馆。以“寓教于乐,健康餐饮”为主题,以有机绿色、儿童友好为重点,通过食物科普、趣味互动、亲子体验,全方位打造衡水湖百食体验中心的优质载体。为更好地发挥体验中心功能和流线的便利性以及空间的体验性与实用性,整个中心设置就餐区、厨房区、服务区、研学区、游戏区和配套服务区。就餐区均匀分布在服务区周围,充分发挥服务便利性。游戏区设置在就餐区之中,方便家长看护以及亲子体验。厨房区设置在远离就餐区位置,避免工作区与服务区有过多交集影响体验感。研学区规划在独立的开阔空间之中,方便提高研学的自由性和实用性。

衡水湖元气站的建设坚持以打造新型旅游业态的试验探索区,着力构建衡水湖景区的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儿童友好”的原则,充分满足各项功能与需求,营造了具有鲜明主题特色的空间。成为又一个游客们就餐,游乐的“打卡地”。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滨湖新闻》栏目

编辑:焦晶晶

审核:张 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