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衡水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衡水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粉丝

10月19日上午,衡水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衡水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游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游晨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期间,全区各级部门要冲在一线、勇担使命、攻坚克难,以“服务到位、保障有力”的理念,贴心服务,彰显责任担当,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游晨强调,要不断完善工作台账,建立建全小区、村庄、企业平面图,注重人员排查,及时更新人员台账,摸清采集人员底数,做好结果反馈,确保应检尽检。要加强辖区内各机关单位、企业、建筑工地、沿街门店、写字楼等点面疫情防控管理,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疫工作措施,严防失控漏管。要从细从实完善疫情应急防控方案,聚焦关键环节,提升处置能力,持续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把各项举措做到实处细处深处,最终夺取这场抗疫之战的全面胜利。


来源:衡水高新区

编辑:李志学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