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市区滏阳路改造提升工程顺利完工 今天通车

【创城进行时】市区滏阳路改造提升工程顺利完工 今天通车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粉丝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市交通网络,提高现有道路的通行能力,今年,我市启动了市区滏阳路改造提升工程,路段从顺平街至前进大街,目前工程已顺利完工,今天上午举行了通车仪式。

今天上午,在滏阳路通车仪式现场,彩旗飘扬,市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施工方、市民代表共同为通车仪式剪彩,由公交车、环卫车组成的车队缓缓前进,庆祝工程顺利完工并通车。崭新宽敞的沥青路面,整齐划一的交通标线,双向八车道,车道格外宽敞,附近居民对于改造提升工程期盼已久。

据了解,滏阳路又称南外环,是我市南部交通路网的核心,也是重要迎宾大道,代表着衡水的城市形象。原有道路仅为双向四车道,远无法满足群众出行要求。为此,市政府决定对滏阳路进行全面改造提升。改造提升工程全长2.6公里,改造提升为双向8车道,道路两侧各有4.5米的非机动车道、3.5米的人行道和11.5米的绿化带。自今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夙夜奋战,提前20天完成了道路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滏阳路顺平街至前进大街路段改造提升工程的完工,对完善我市路网结构,改善衡水西南片区交通出行条件和城市面貌起到积极作用,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