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宝云公园:不负好时光 初冬韵味浓

【创城进行时】宝云公园:不负好时光 初冬韵味浓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5日

粉丝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初冬的宝云公园暖阳普照,公园内植物五彩缤纷,景色怡人,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休闲健身、游览观光。今天我们记者就和您一同打卡宝云公园,感受初冬好时光。

位于市区滏阳路的宝云公园让人眼前一亮,健身步道、景观长廊、停车场、公厕等设施一应俱全。园内步道宽阔整洁,草木繁盛,该公园占地面积700余亩,在保护原有城市生态风貌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了生态环境,市民走进公园,犹如走进了天然的“氧吧”。入冬后的宝云公园,植被披上了初冬的彩妆。公园内各种植物在叶落归根前尽情绽放光彩。红的、黄的、绿的交相辉映,渲染着一幅美丽的画卷。

宝云公园除了植物的美景,公园内还设置了健身绿道、沙滩等,以及儿童游乐场,为居民、儿童提供了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场所。

近年来,伴随着我市大力推进城市公园体系建设,积极建设供市民休闲健身的绿色活动区域。公园绿地不仅让市区变得更加美丽,也让市民获得了更多的幸福感。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