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加强路灯管护 保障城区冬夜灯明路暖

【创城进行时】加强路灯管护 保障城区冬夜灯明路暖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粉丝

近期,衡水市城管局路灯管理中心抢抓冬季路灯管护黄金窗口期,对主城区内路灯设施进行排查、检修,提升路灯设施的照明率、完好率,着力保障市区冬夜灯明路暖。

在市区新华路,路灯检修人员在对路灯电缆进行抢修,通过电缆检测仪器排查了电缆故障原因,工作人员对电缆重新接线,确保路灯设施正常稳定运行。

进入冬季,为了有效提高城市路灯设施的管护能力,给市民提供安全良好的夜间出行环境,进一步扮靓城市夜景,衡水市城管局路灯管理中心持续加强冬季日常巡查力度,对市区主干道上的路灯及配套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检修,同时做好市区路灯使用情况实时监测,加强路灯照明故障巡查、排查,快速解决出现的各类问题。

衡水市城管局路灯管理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末端抓落实,以严谨细致的态度,从细微处着手,统筹推进冬季路灯设施管护。为确保路灯维护效果见长效,市路灯管理中心对路灯进行“后期跟踪”,定期安排专业人员对城区路灯进行检修维护,及时更换损坏路灯,确保市民夜间出行安全顺畅,街道更加优美明亮。

 接下来,衡水市城管局路灯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冬季路灯日常巡查维护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工作首位,倾听人民心声,努力让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越来越少,在提升城市整体照明水平,为市民夜间出行提供安全保障的同时,着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夜间出行需求,让城市的夜色更亮、更美。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