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拔除废弃线杆 消除安全隐患

【创城进行时】拔除废弃线杆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1日

粉丝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实现城市视觉空间整洁有序,连日来,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蜘蛛网”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线缆,消除安全隐患,打造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按照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安排部署,综合执法支队持续推进“蜘蛛网”治理工作,在对市区北外环等道路沿线废旧杂乱无序线缆治理工作开展“回头看”的同时,为减少安全隐患,对已剪除完线缆的废弃无用线杆按计划进行拔除。

近期,综合执法支队组织管线单位集中对北外环等道路沿线已剪除完线缆的废弃无用线杆进行拔除。在确认现场情况后,执法人员在现场设置警戒线,疏导来往市民,保障施工现场安全有序。执法人员积极协助管线部门对北外环等道路沿线废弃无用的线杆进行拔除,并及时恢复路面整洁。线杆拔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坚守现场,放弃休息时间、连续作战,加快推进北外环等道路沿线废弃无用线杆拔除和路面恢复工作。截至目前,已拔除北外环等道路沿线废弃无用线杆48根,剪除废旧杂乱无序线缆7000余米。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