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衡水】故城:爱心企业倾心助农 3万斤蔬菜免费送给居民

【文明衡水】故城:爱心企业倾心助农 3万斤蔬菜免费送给居民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9日

粉丝

眼下,正值大白菜等冬季蔬菜销售旺季,今冬以来,受各种因素影响,故城县三朗镇白佛寺村菜农种植的白菜出现了滞销难题。为了解决菜农的“急难愁盼”问题,近日,故城县某爱心企业主动对接菜农,通过‘爱心助农’活动采购了一批蔬菜,免费发放给市民,不仅解决了菜农的销售问题,也让市民吃上了新鲜蔬菜。

 记者在采访时见到,在故城县三朗镇白佛寺村的蔬菜种植基地里,爱心企业员工、志愿者们正在摘菜、打包、装车,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3万余斤滞销蔬菜已被采购一空,菜农乐在脸上、暖在心头。

为帮助解决大白菜销售难问题,故城县爱心企业主动对接菜农,通过实地了解,以不低于市场的价格,收购种植户3万4千斤蔬菜,以实际行动支农惠农,并将采购的蔬菜免费发放给县城居民。既解决了菜农燃眉之急,又以实际行动充实了市民的“菜篮子”,这一暖心举动,受到广大市民纷纷称赞。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