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市城管局:扎实推进主干道架空线缆治理工程

【创城进行时】市城管局:扎实推进主干道架空线缆治理工程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2日

粉丝

主干道架空线缆治理工程是衡水市20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作为项目责任部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实招、集中主要力量、多方协调联动推进该工程实施。

在市区北外环某路段,我们看到,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这一路段的空中线缆进行剪除,线缆涉及通信、交管、电力等种类,由于已经完成了“割接”工作,剩下的线缆需要进行剪除,完成后又利用机械将线杆进行了拔除。

据悉,市城管局高度重视城市蜘蛛网治理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致力打造舒朗城市天际线,已对市区多条主干道的废弃线缆、线杆进行了治理,仅2022年就剪除线缆27.3万米,捆扎线缆8.1万米,拔除废弃线杆369根。为持续推动这项工作,我市将主干道架空线缆治理工程列为衡水市20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

新年新作为,市城管局以“起步即冲刺”的良好状态,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全力推进主干道架空线缆治理工程,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坚持早开工、快推进。整治工作中,综合执法支队派出精干力量对主干道沿线剩余弃用线杆的数量、位置及现状进行了摸底,与移动、联通、电信、电力管线单位召开现场会议,安排部署整治任务;每天到各管线单位分包的路段内进行巡查,现场检查线杆上架设的废旧线缆的割接、剪除、撤除情况,并督促管线单位提升工作效率,加快对废弃线杆的拔除治理进程。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