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高新区召开2018年全区经济运行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衡水高新区召开2018年全区经济运行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粉丝

  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暨重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10月16日上午,衡水高新区召开2018年全区经济运行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全区工作。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邀请到了市财政局、发改委、工信局、统计局、商务局、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姚幸福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三个迈进、三个走在前列”总体要求和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高新区“两定目标”,着力推进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产城融合、乡村振兴等重项工作,总体上全区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要以宏观的视角、辩证的思维,来科学看待和审视我区的发展和存在的问题,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创新工作,决战决胜第四季度。

  

  姚幸福要求,要狠抓开工企业、投产企业、规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这“四个企业”,为高新区推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支撑。要进一步加强和提升统计工作,健全机构网络、强化人员培训,加强协调联动,确保全区统计数据的准确完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加强征管,挖潜增收,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凝聚一切力量,集中一切资源,创造一切条件,奋力打响打赢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要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城建及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生态环保项目建设,确保全区环境质量稳步提升。要抓好营商环境,深化“绿色通道”及“六个一”改革,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中心建设。大家要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奋发作为,以争分夺秒的紧迫感、争先创优的责任感,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高新区领导韩连生主持会议,王化平通报了前8个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陈迎新通报了前三季度绩效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刘立坤通报了前三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高新区财政、税务局、农办、创业中心部门领导做表态性发言。

  高新区领导呼俊岭、王希云、蔡俊华、王建旭出席会议。